close
你是我最愛的人圖文+音樂 詞:邱宏瀛  曲:吳舜華+黃明洲演唱:洪榮宏+秀蘭瑪雅(女) 牽手送你到車站 嘸甘將你攬緊緊(男) 心愛的心情我了解 出外為咱的將來離東區燒烤別是暫時請忍耐(女) 我會等待你成功叨返來一聲保重再會啦你是我一生幸福的希望(男) 看你傷心依依難捨 男兒立志出鄉關(女) 一聲保重 (男) 一聲保重(女) 再會啦 (男東區居酒屋) 再會啦(合)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女) 火車聲音已經彈 依依難捨目眶紅(男) 心愛的請你要諒解 打拼為咱的將來離別是暫時請忍耐(女) 我會等待你成功叨返來一聲保重再燒烤會啦你是我一生幸福的希望(男) 看你傷心依依難捨 男兒立志出鄉關(女) 一聲保重 (男) 一聲保重(女) 再會啦 (男) 再會啦(合)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女) 一聲保重再會啦酒肉朋友 你是我一生幸福的希望(男) 看你傷心依依難捨 男兒立志出鄉關(女) 一聲保重 (男) 一聲保重(女) 再會啦 (男) 再會啦(合) 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合) 你是我一生最愛褐藻醣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ji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