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了? 今天是星期二 大家幾乎都收假開始上班了~室內設計我好像跟大家相反 呵呵~~~上星期過年期間 我都在忙著裝潢打工沒出去 o..o" 現在大家開始上班 我就開始要狂玩啦室內裝潢!!!這樣也好 至少出去玩時,不會人擠人 !!!我可室內設計以去看我想要的熊貓我可以慢慢逛我想逛的街 ~~我可以裝潢去考駕照了~什麼都不用跟別人擠人 這種滋味 so good !室內裝潢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大家越是想要出去 我就不設計裝潢想去 要有自己的Style 對吧 ˋˊ?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系統家具}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ji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