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7/28 & 7/29宜蘭二日遊再過幾天就可以參加公室內裝潢所的員工旅遊摟!既期待又恐怖喔! 期待的是我終於酒店打工可以放鬆了~哈哈.... 恐怖的是我看我要被猛灌酒了酒店兼職,天啊~每年去都是這樣,夭壽哩~~我看我要帶解酒液去有巢氏房屋了, 每當課室的人員撐不了的時候,就轉移目標到我租房子的身上了,尤其是那些托兒所的老師們, 妳們是教小澎湖民宿孩完都在喝是不是阿??那麼會喝嚇死人喔!! 我一個辦公室出租要擋好幾個呢!天啊~~~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喝那些東花蓮民宿西,從中午開始喝,喝到晚上 又到首長的房間繼續續西裝攤,夭壽喔~人生突然變黑暗了啦!都快把一年的份量喝永慶房屋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ji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