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怡的"天堂"...與您一同分享. 如果...說到人的生與死..那...你可以想像到的是什麼?信用貸款我...想到的是...天堂與地獄*************************************************************************************取名叫做"天堂"的信用卡代償歌曲不少...可以感動人的旋律和歌聲也不少...但...有一首鄭怡唱的..鄭華娟寫的...卻一直在我的心底...不斷的響起.今天...來和大家一起分花蓮民宿享這首..."天堂"**************************************************************************************嘿! 親愛的 不是我  小額信貸不想留在你身旁我以為天堂總是在遠方嘿! 親愛的 坦白說  我的過去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尋覓只是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我烤肉食材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沒有愛情的地方 沒有天堂(口白)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酒店兼職只為了想去找屬於我夢想中的天堂如果真的有那樣的地方我想應該是一雙渴望你的眼睛一雙熱情等待你的臂膀 還有一盞溫暖的燈那就是天堂(口好房網白)沒有你的地方就沒有天堂 一直很喜歡類似民歌或歌謠之類的歌曲...因為...這類的歌曲..不複雜..很耐賣房子聽.就像是我一直想要的簡單一樣.詞不用太多...但意境會在旋律裡,自動的出現畫面.所以...很讓人放鬆和投入..喜歡...輕輕的唱..喜歡...慢酒店兼職慢的和..然後...再一起唱出一點點..一絲絲的感動.**請在聽歌曲之前,先把右上角的草山的風音樂按上暫停唷!!這樣才可以...聽得見天堂的歌房屋買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ji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